•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各系、各班级:

我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报名对象

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所有在校生与在职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

请同学们登入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210.45.192.245/→选择活动报名栏目中的网上报名→勾选“2020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当天现场拍照,考生无需上传照片→对照源信息身份证号检查填写本人正确的身份证号→点击确定→确认下方已报项目列表是否呈现已报项目,显示则报名成功。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10月11日15:00—2020年10月16日16:00,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未在网上报名和逾期未报名的情况均不再受理。

因教职工无登录账号,需要报名的教职工,可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教务处实践科现场报名缴费。

三、缴费安排及报名费标准

请皖江校区各班级负责人于10月20日上午在皖江校区食堂三楼教务处实践科领取网上报名核对单;赭山校区各班级于10月21日中午12:00-13:00在赭山校区行政楼103教务处办公室领取核对单;花津校区各班级于10月21日在辅导员老师处领取核对单。各班级负责人根据网报核对单上的实际报名人数收取报名学生费用,并在当日将报名核对单与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交至相应地点。报名费以现场支付宝转账的形式收取,不收取现金。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在校学生25元/人,在校教职工50元/人。

四、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在网上报名时要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学院集中提交测试站后将不能修改。

2.本次考试仍采用刷二代身份证报到,备考前现场采集考生本人电子照片和指纹的形式,网上报名时无需上传电子照片

3.如有疑问,请致电:5771547(高老师、吴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