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0-07-21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根据《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以及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延期举行的通知,现将我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介绍

1.竞赛说明:竞赛是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

2.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三个校级奖励等级(一、二、三等奖),除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余奖项均通过初赛产生。

二、报名程序

1.参赛对象:我院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学生参加。

2.报名:2020720日至728,各系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统一报名。报名时需提供excel电子表格(含学号、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现英语任课教师等7项信息即可),电子表格请于缴费前发至QQ群共享(QQ群号:59155132)或邮箱14142257@qq.com253855763@qq.逾期不予补报。

3.缴费:报名费40/人。本次缴费由各班级干部统一网上支付,不接收个人网上支付。

三、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初赛于20201025日上午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举行,决赛于20201122日在安徽大学举行。

四、注意事项:

1、各班级组织学生报名时,务必仔细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学院集中报名并提交组委会后数据将无法修改。

2、联系人:严谨

3、联系电话: 577150759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