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事项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2016-1学期课堂教学示范观摩课课表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暂行办法》(院教字〔2013〕40号)文件精神,在各系(部)认真推荐的基础上,学院遴选出部分优秀教师开设院级示范观摩课,现将《安徽师范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示范观摩课安排表》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相关系(部)切实做好本系(部)示范观摩课的宣传、组织、评议、反馈和材料整理工作。观摩课海报发布后,各系(部)应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相关班级,确保观摩活动顺利开展,要求观摩师生提前10分钟到达听课教室。所有院级示范观摩课面向各系(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特此通知。

 

  2015-2016-1课堂教学示范观摩课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