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事项通知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6-01-12 浏览次数:

各系:

为推进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营造浓郁的创新实践文化氛围,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6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系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根据大赛要求,学院将组织安排初赛,初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请各系竞赛负责人做好参赛学生信息统计工作,并于2016227日前将拟参加院内选拔赛学生名单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6112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