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事项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5-11-09 浏览次数:

各系各班级: 
    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

    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151114日(星期六)-20151115日(星期日)进行。

二、图像采集地点

    花津校区:花津校区45号宿舍楼203

    皖江校区:请自行前往花津校区拍摄

    赭山校区:请自行前往花津校区拍摄
四、图像采集要求

    1、本次图像采集工作需按班级、学号顺序进行,届时请各系组织好学生(含借读学生),提前15-20分钟排队等候拍摄,若不能按照班级时间采像的同,统一在1115日下午集中补拍或于1231日前至规定地点补拍。

2、根据教育厅通知,此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及网上电子证书数据注册,需永久保存,请同学们仪表端庄、着装整齐。因拍摄时背景布为蓝色,建议学生不穿与背景布相同或相近颜色(特别是蓝色)外套、请同学们仪表端庄、着装整齐。因拍摄时背景布为蓝色,建议学生不穿与背景布相同或相近颜色(特别是蓝色)外套、不奇装异服、不着其他职业、行业制服,不佩戴墨镜、变色镜,常戴眼镜的人应佩带眼镜

 

 拍摄顺序安排表.xlsx


教务处

2015119